close

今天學會要去楠梓的幼稚園帶小孩子唱唱跳跳
主題是看似起司的HiMan寶寶
工作人員從珍珠姐姐到海帶哥哥都有
名牌由於是自己製作,所以這時候就可以看各位的創意啦!!
珍珠姐姐的髮飾真是一絕!
反正有很多人都奇裝異服的 (?

到了幼稚園後
我們等著園長分配教室
真是緊張死了

我跟其他一樣帶大班的"戰友"們踏進了教室之後
(其實在外面等的的時候很多小朋友就看到我了XD 真是害羞)
馬上感到小朋友的熱情活力阿XD!!

一直章魚哥哥 章魚哥哥的猛叫
因為我就是挑到章魚哥咩= =||||
沒想到章魚哥這角色意外受到小孩子歡迎XD

其實剛進去站在台前會小緊張
因為感覺大班很難騙
然後幼稚園老師又在附近看,真是緊張死了!!

不過發現收音機一按下去
猛跳海綿寶寶真是可以化解許多問題阿 (茶
再加上貼紙跟糖果的誘惑下
即使午休剛起床,很多小孩子還是又跳又叫的XD

海綿寶寶舞蹈帶完之後,也幾乎每個小朋友都有小獎品了
之後馬上接著來比手畫腳
不過他們只是大班,所以猜一顆蘋果也可以猜到蘿蔔,或是西瓜之類的蔬菜水果= =

最後決定是由一個小孩子畫圖,然後大家猜
不過不知道是他們太聰明還是怎樣
每個人都猛舉手搶答XD
嚇死我們一票大哥哥大姐姐了

最後還是老梗,一二三舉手的方式局定誰出來
但小朋友還是很配合XD 真欣慰

後來其實我們大班活動超過四點了
中班小班都跑來看我們這班
事後聽說我們大班是最吵的 哈哈
本來聲音就超大,再加上小朋友們的助陣
實在是堅不可摧阿XD

其他中小班都是坐在地上說故事,或是之類的,比較靜態
就我們大班從頭到尾都又跳又叫的,真是讓我們超有成就感!

其中有幾個小孩子超愛黏我
真的好可愛阿!!
我蹲下來按個東西,也有人彈到我背上要我背背
要不然就是抱著我的腿猛往上爬,真害羞XD

我也很莫名為什麼這麼得小孩子喜歡= =
不過真的才一個小時的時光
就對他們有感情了阿~
真的好恐怖
回來之後一直想剛剛在幼稚園的時光XD
小孩子真的讓我們重新找回對於生活的熱情!!


章魚哥哥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los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