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有很多很多很多人幫我過,真是謝謝大家XD
愛死你們了!

謝謝各位北鼻的卡片,有些卡片超可愛,有些很時尚,另外一小部份則是很Funny,哈哈

謝謝姊姊的簡訊,我沒回是因為弟弟我正在補眠睡覺XD

謝謝小古大正妹的頭香簡訊,你真的奪得頭香了!謝謝!祝你畢業愉快喔!
謝謝接待服務社的各位北鼻,雖然我壽星的光芒被學長姐封殺,但還是謝謝你們啦! 哈哈

謝謝CUXI的簡訊,你也是個很細心的學妹唷!!

謝謝重情意餵我眼睛吃鮮奶油,我想它很飽了。
謝謝阿淫餵我鼻子吃鮮奶油;我的皮膚都在跟我說,他們真的吃飽了。
謝謝重情意&阿淫,落健我會溫柔使用它的。
謝謝PaYu陪我一起唱許多冷門歌曲,哈哈,爽!
謝謝Mr.周在我唱追追追的時候拿抹布丟我,讓我的迴避技巧更上一層樓。
謝謝格子妹妹喝醉,因為喝醉了我才知道你另一面XD (瞧你High的)
謝謝布丁姐姐早我一天出生,因為這樣我們才是【蔡氏姐弟】,這種巧合可不是隨便路上就可以遇到的耶!
謝謝6629,雖然那支電蚊拍真的不知道是誰送的,但它很實用!

謝謝產二乙的寶貝們,在牛排店被慶生真的很難得說,謝謝囉!
謝謝阿董的慕絲攻擊,這下子連我的頭髮也說它吃飽了呢!
謝謝菜菜的氣球&MUJI的小零食,They`re So Cute!
謝謝肉圓的卡片,你的用詞真的很Funny,喔~我的北鼻!
謝謝麵麵的時尚卡片,我會努力朝名模邁進的!哈哈
謝謝無名氏的紅包卡片,它真的很瞎。
謝謝小黑的卡片,真是文思泉湧的內容阿! (!?)
謝謝小橘的禮物(我實在不知道怎麼稱呼它),它這下子可變成二乙的傳班之寶了呢!
謝謝肉圓與菜菜跑去大社買的85度C限定款提拉米蘇,讓你們跑這麼遠真是害羞;也辛苦你們苦苦等我洗完澡了,哈哈!
謝謝嫻嫻與加分的星巴克,雖然乍看之下包裝像豆漿,不過骨子裡還是流著咖啡的血液;嫻嫻你的攪拌棒卡片真的好絕阿!! 超愛的,哈哈
謝謝酷酷的芭樂,燕巢的芭樂真的很好吃耶,讚!

謝謝豆豆的偽.江媽媽菜蛋餅,它真的嚇到我了!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特別的禮物,謝謝豆豆!你生日我也送你他們家的香水好了,哈哈
謝謝PeKo北鼻,顯然你差點忘記我生日,不過跟你聊天通視訊我就很開心囉!我們一起加油吧,也祝你考試的時候高振益附身!!



今年生日真的是我第一次被這麼多人注意,以往都很低調的過,哈哈
謝謝各位北鼻,真的。
在期末這種恐怖的瘋狂炸肝狂潮下,還為我準備生日禮物、卡片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最後的想法是

邁入20大關,心情真的是很沈重
20了欸!
終於了解為什麼有人要自稱永遠的十八歲了
一開頭後段真的是人生的青春輝煌年代阿!!
一過了20大關,就要用手刀衝向30歲了
媽阿,真是超級可怕的啦!

不過還是祝大家男的趕快娶一娶,女的趕快嫁一嫁;有個人陪伴真的很不錯呢!
快快終結單身阿!!!
然後祝大家順利歐趴也是超重要的!尤其現在系辦又在玩擋修這種遊戲=_=|||
最後一個就是祝大家身體健康阿!肝是很重要的!!


謝謝大家!我這個20歲的生日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los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