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早起床,神經兮兮+緊張兮兮的搶課之後
中午就和淫姊姊、一粒,嫻嫻一起去考我遲來已久的駕照


本來沒這麼緊張的,不過報名之後去旁邊電腦考一下筆試時
第一次的結果竟然只有72.5耶!
超恐怖的,標準是85分,而我只有代表回家吃自己的72.5分
淫姊姊就很賤的說:『我覺得你現在是烏雲照頂耶,等下Maybe是狂風暴雨喔!』
哈,真的很賤


做了三次練習測驗,分數由本來慘兮兮的72.5一路竄升到合格的90分
進去考場後,好險今天考生沒有很多 (人越多我會越緊張阿~)
坐定位之後赫然發現螢幕旁邊有個監視器耶!
(為什麼要用赫然呢,因為真的是被監視器嚇到,有沒有這麼誇張阿。)


考場裡的電腦還有一次練習的機會
不過只給你三分鐘,所以回答的有點趕
想說要看看哪些錯誤的題目,結果馬上給我正式來耶!
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結果全部考完之後,成績出來90分
爽阿! 阿哈~


筆試人員跟我說路考在三點開始,可以先去練習
所以接著又趕去練習直線跟轉彎


真的是太久沒騎車了
所以剛起步真的是搖搖晃晃,真的很慘
不過練久一點之後總算抓到訣竅,慢慢可以騎到八秒或更久
不過轉彎真的是我的罩門阿~
一直練左轉,不過考場卻是右轉
所以又開始練右轉
一切都忙完後,終於要進考場啦~


進去路考考場之後還有大概快二十分鐘給我們實地練習一次
一切都很OK,不過看到別人在練習自己實在也不敢停下來
所以就一次又一次的兜圈子練習


正式來的時候,老實說七秒有點驚險
不過後面倒是挺順暢的
騎過紅綠燈的時候真是爽阿~
不過其實那時候很不確定自己有沒有過了
因為自己知道很多地方都不太優
但最後還是路考90分過關啦~


拎著安全帽跟體檢表、身分證去二樓換取駕照
真雀躍
不過等待叫號還真是有點久
等待是值得的!!
拿到駕照的那一刻真爽!
跟得獎有過之而無不及耶


結果回家仔細看駕照後
發現換證日期竟然跟我生日同一天
太巧合了吧~
是叫我26歲要27歲的時候再去考一次的意思囉

 駕照

 

耶~
有駕照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los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