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豆豆邀我們一起去101觀景台
因為他一個月有五個免費的名額
一月份剩下兩個的免費名額就給我跟P寶貝
老實說,這還是我第一次上101觀景台
因為一次400實在是有點太貴了,對我來說

一到101我跟Peko都深深覺得整個101都是豆豆的地盤阿XD
裡面的員工,上至保全哥哥,下至打掃阿姨都認識他,簡直是大紅人一個

第一次上觀景台,也是第一次搭乘超快速電梯
超快的耶!
從5樓到89樓只要45秒,之神奇的
此時Peko說,如果他開橫的,那速度應該會比高鐵快。 哈~

上去之後我跟Peko都覺得頭有點暈暈的
問了豆豆才知道觀景台真的有輕微在搖晃
因為裡面有風阻尼器在平衡整個大樓
聽到這裡,我跟Peko整個都很怕會跌出窗外,實在是太恐怖啦~

看完一整層後,我們爬樓梯到91樓看戶外觀景台
老實說戶外觀景台還真是沒啥好看的=_=
那些保護安全用的欄杆破壞了一切阿!!
不過風很大是真的,這一面沒風,走去另一面風整個大的要被鬼抓走了
反差之大。

離開觀景台後,前往4樓的Page One書店
我真是愛死書店了!
書店整個逛到四點多才離開,大多數時間都在看Look(國內電影雜誌)跟外國雜誌(的封面)

離開後前往"噴街"吃江媽媽蛋餅
35元可以讓人滿足的神奇蛋餅
比起那些便利商店的"真飽"系列,這蛋餅可以說是"無敵飽足感"了
反正這蛋餅讓我很驚艷就是了
料多又便宜,簡直是學生的救命糧食~
下次大學同學來台北一定要介紹給他們吃

吃完可怕的超飽足蛋餅後,我們去相機街買Peko要的限量版立可拍,咖啡色的
一路上問了一堆店家後,價錢從1800到2500都有人賣,實在是忍不住說那間2500的是黑店=_=
幾經波折到手後,又買了重點的"迪士尼公主系列底片" (底片才是重點! P小姐如是說)

接著前往西門町吃晚餐
發現青島牛肉麵店大漲價! 然後乾拌麵變得又油又鹹,總之就是令人不敢恭維這樣
以前的這間店既便宜又大碗又好吃,不過現在變的........很糟=_=

最後Peko因為有事先走
我和豆豆就繼續逛西門
逛到西門誠品先去修手錶
結果被我們碰到一個服飾特賣會之類的
下殺兩折耶!!
最後我買了一件外套,兩件衣服
原價算起來可能快七千,我們這樣買起來才兩千多
還看到一間店的內褲原價五百八一件,憑消費券一件只要兩百!!
超級銷魂的,不過最後還是沒買,想說下次等到豆豆領薪水再來買這樣

台北的一切都很棒XD
我愛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los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