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我因為對CAD不熟
就請朋友教我
所以半夜兩點多,我們就抱著電腦跟充電器往校外seven走去

坐好之後,電源插著,就開始了
一題一題慢慢做,做完該我做一次
整本做完都已經早上六點半了
其實也沒有整本做完,後面的太複雜就算了XD
堅持整本做完就不用睡了 (早上素描課還要考試)

做完12題,我們就踏著禮拜五早晨的晨光回宿舍睡覺
不過這時才發現我沒帶鑰匙!!
不過好險有手機,就趕快摳給室友請他幫我開 (當時早上七點了,別說我打擾人睡覺XD)
要不然就真的不用睡了

結果七點上床睡到八點五十分
趕去考素描
考完回睡一個小時多...就又去考CAD了

抽到的題目很簡單!!
好險沒抽到沒練習過的,真是感謝主
啪啪啪三兩下就畫完 (陣列真是好物XD)
結果90分高分過關
聽說全班很多人沒及格
努力爆肝果然有成果!!!

那時候想說
如果這麼努力還考個5.60分
那我乾脆先吐血再一頭撞死算了


真的很感謝190阿!!! (她就是前一篇那個悲情數字的女孩XD)
陪我這樣爆肝
你是我的巧克力XD
愛死你了 (大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glos19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